close


 


 


 


昨晚的晚餐全部都是愛心來的喔~~


 


爲什麼說是愛心來的呢?


 


因為全部都不是我花錢買的  很好吧  連水果都有耶


---------------------------------------------------------------------------------


滿滿的晚餐


 


1.XO醬蘿蔔糕(媽的愛心)  2.炒茼蒿(媽的愛心)  3.燻寶雞(知王老闆娘的愛心) 


 


4.炒菠菜(媽的愛心)  5.柳丁+甜柿(知王老闆娘的愛心)


----------------------------------------------------------------------------------


 


1.XO醬蘿蔔糕(媽的愛心)


 


那天在別人的BLOG看到這一道料理 


 


剛好冰箱有媽的愛心  所以就派上用場囉


 


我很喜歡吃蘿蔔糕  但我只喜歡吃自家做的  所以只要媽有做材材就會給我


 


真的很好吃  真材實料


 


 


做法:蘿蔔糕先煎至金黃  再加入XO醬及少許蠔油拌炒即可






 


2.炒茼蒿(媽的愛心)  



 


3.燻寶雞(知王老闆娘的愛心)  


 


其實老闆娘是給我一隻  但是只有3個人吃不了那麼多  所以我只取了半隻




 


4.炒菠菜(媽的愛心) 


 


我喜歡吃青菜  尤其是材材家的青菜  所以我會盡量吃完



 


5.柳丁+甜柿(知王老闆娘的愛心)



 


 


發生時間:2008.1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