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津棧手創港點


電話:(04) 2310-0955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大隆路167號


營業時間:AM11:00 -PM10:00  不收服務費、無刷卡


----------------------------------------------------------------------------------------------------------------------------------------


 


走在大隆路上   很難不被它吸引


長窄型的門面  明顯的白底招牌  所以  相約年節來這用餐



 


也因為來這用餐  讓我過年就中了"特獎"


各位朋友  並不是店家有提供摸彩喔!  請不要會錯意啊!


 


話說  回家過年時  BOBO就感冒了


收假的前一天燒偢大伙兒一同來這用餐  心想  應該沒什麼關係啦!


所以就沒有準備公筷  就這麼很開心的吃完了


 


怎知  回家後  隔天  我的特獎就來了  我被BOBO傳染了


 


所以啊  真的要小心  不要鐵齒


也因為元氣大傷  這篇過年的PO文才會拖到現在




 


 


店家有一小小櫃的小菜櫃  這些小菜  看喜歡  自己端上桌即可




 


 


今天點的東西有點點多  所以就不一張張介紹


這裡的價位大約是從35~105元  價位還算OK




 


 


這天大約算一下  4個人  點了約有17-18道




 


 


看到台灣這樣的價位  實在就很後悔  前年去香港的時候沒有大吃特吃


如果是一樣的東西相比  香港大約便宜台灣約有10-15元吧


唉  真是可惜


Winn什麼時候在器啊??




 


 


這裡的東西  普遍來說還不錯


不過如果以粥品來說跟香港就有比較大的差別


香港的粥底是比較像漿糊的感覺  是看不到米粒的


 


津棧雞球粥  NT:85


 


 


這是我第一次吃波蘿油  因為我本身不敢吃奶油


但有嚐了一小口  熱熱的波蘿包包覆冰冰的奶油  還不錯吃


冰火波蘿油  NT: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