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親愛的和壽司我又來了 


自從去年8月份去了和壽司後  也曾到過別家日式料理店用過餐


但........就怎麼也吃不慣內


 


所以利用年節時間找W&D來品嚐  什麼叫做"新鮮"的壽司啊


 


因為之前已經來過一次  如有想知道價位的朋友可以參考我之前的食記:


【台中】材生日慶生去。和壽司


今天就不加贅詞了  (其實是懶的寫啦)


可能是因為感冒  PHOTO怎麼修就是不滿意  不過勉強可以看看就是了





 


 


先來一張"溫馨"的合照




 


 


今天一上桌的干貝讓我嚇了一跳


為什麼今天的干貝有一點一點白白的"異物"


 


看了看之後  請店員詢問師傅 


師傅回答:是因為有灑鹽巴的關係!



因為之前吃過幾次  從沒吃過有灑鹽巴的  所以難免會有點嚇到


不過是說  是師傅改變作法嗎??  還是因為干貝??  不知道內 


 


 


 


今天的海鱺我們選擇了腹部的部位  價位也相對來的貴一些些


不過那一入口的口感  真的是讓你脆到爆炸啊


怎麼會那麼好粗  值得值得



 


 


 


依序是鮭魚.旗魚.鮪魚




 


 


這裡面有鮪魚軍艦.鱈魚肝.小章魚


鱈魚肝我次第一次吃  因為師傅有加工過  所以基本上是吃不到腥味的




 


 


今天有4個人  點了一盤大和




 


 


 


再來就是讓我一直魂牽夢縈的鮭魚炙壽司了


一入口  就是這個味道  怎麼會那麼好粗  好愛啊




 


 


星鰻  這個一樣不在菜單上  要看今天店家有無取得食材


今天問了店家  還好今天有


因為我本身不敢吃鰻魚  不過經由Winn&的回答


他們一致認為  星鰻比一般的鰻魚肉質來的細緻一點  不腥  刺的方面也來的比較軟及細




 




 


 


是說  有那麼好粗到需要那麼做作嗎




 




 


 


我喜歡他們醋飯的作法  好Q喔




 


 


和牛炙壽司




 


 


這個就建議上桌後馬上吃了  帶點溫溫的口感更好




 


這一餐吃下來  雖然感冒  但依舊吃的很滿足  很飽啊


不過今天一樣沒吃到茶碗蒸    一定要再找一次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