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江山海。青海店

電話:04-2314621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一段56號

 

 

1 (1).jpg

 

這一陣子不知怎的  就是很想吃道道地地的港式料理

一天看著人家介紹江山海  就趕緊央求帶我去

可是  部落客介紹的是北平店  看起來真是合我胃口啊  而且聽說又是香港師父親自掌廚

BUT BUT  北平店離我們真是太遠了

正當我想放棄的同時  看到有人說:江山海也有青海店啦

那麼  當然  二話不說  出發

1 (2).jpg

但是  一進門  老實說  我跟都後悔了  其實有點想當成走錯店家趕緊落跑的

因為  一進門  好熱啊  殊不知今天是一個大熱天啊  真的很熱  雖然有開冷氣

不過還好  就在我們點完餐的同時  坐在冷氣附近的客人離開了  趕緊飛奔換桌

喔  總算舒服點了涼  

天啊  老闆你們家的溫差也太太太大了啦

 

 

MENU  送上來後  我一直看看看  看了很久

我跟說:可以麻煩你幫我看一下嗎?  我是眼花嗎?  為什麼我找不到腸粉

拿過去看後也說:沒有腸粉內

OMG  又讓我想起身走人了  我們真的跑錯家了啦  為什麼北平店你那麼遠啊生氣.飆汗  

 

1 (3).jpg

 

1 (4).jpg

 

好吧  既然來了  我想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  畢竟  是同一個名號嘛

好了  一坐定位  OMG  每張椅子都是搖搖晃晃的快磞塌的FU

都覺得危險

所以  我們只好找了比較安全的椅子來坐  

 

 

點飯附贈的紅茶  跟單點的凍鹹檸七  NT:45

 

1 (5).jpg

 

紅茶還算不錯  很安全

凍鹹檸七  不知道是我們第一次喝  還是  總之  我們都覺得很鹹  沒喝完

 

冰火波蘿油  NT:35

 

1 (6).jpg

搭上冰冰涼涼的奶油  建議趁熱吃喔  還不錯吃  不會太乾

 

1 (7).jpg

 

 

港式蘿蔔糕  NT:38

1 (8).jpg

會點這道是因為看部落客一直狂推  所以  點來嚐鮮

喔  果然不錯  不油  也不會煎的過硬  蘿蔔糕香氣很足  非常好吃

 

 

珍珠丸子  NT:39(3入)

1 (9).jpg

這道也不錯  內餡很扎實

 

 

南翔小籠湯包  NT:70(6入)

1 (10).jpg

一上桌看著傘狀的湯包  讓我懷疑著  是有被偷吃嗎

店家  下次可以排好在出來嗎  哈哈  這樣食慾比較好啦竊笑.害羞  

1 (11).jpg

 

 

泰式雞排飯  NT:65

1 (12).jpg

一上桌有點嚇到  這這這雞排也太大了吧

這個醬  我個人沒有很愛  所以  就不加以置評竊笑.害羞  

 

 

九王炸春捲  NT:36

1 (13).jpg

還不錯吃  不會過油  餡料也很香

 

 

澳門豬扒包  NT:60

1 (14).jpg  

這道  嗯  味道跟我們去香港  跟澳門吃的  也不太一樣

我喜歡的是  醬香味  但這裡呈現的不太一樣

所以  也不加以置評竊笑.害羞  

 

 

其實餐點大致上來說都還不錯  有些是因為個人口味問題

如果店家可以加強環境方面我想會更加分

畢竟給客人一個舒適的環境  生意也會更加分的嘛  哈哈舒服.賴皮  

-----------------------------------------------------------------------------------------------------------------------------------------

謝謝觀賞

喜歡我BLOG的朋友請幫我推到FB分享嘛  拜託拜託嘛

我會很感動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平價港式點心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