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涓豆腐


電話:04-2463-6388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3段118-60號 (澄清醫院中港院區旁)


官網:http://www.dubuhouse.com.tw/  這裡有很詳細的MENU喔


---------------------------------------------------------------------------------------------------------------------------------------


涓豆腐在J-MALL  算是較晚開幕的店面


所以  從年中就一直在等它開幕內


終於  它在8月中開幕啦


從中港路上經過  不難發現它的存在


以外觀來說  它算是特別的




 


平日的晚餐來  人還滿多的




 


這樣的線條  低調的美




 




 


上桌  不意外  先上一壺熱麥茶  淡淡的  還不賴




 


這裡點餐會有小菜免費續盤


上桌會先來6盤小菜  沒得挑  店家會幫我們配好




這裡  我愛它的海苔  超好吃的啦  就像一般我們去超市買的韓國海苔  好好粗喔


小菜續盤的方式跟以往的店家比較不同


它們是採以盤換盤的方式  請大家要遵守呦


 


嫩豆腐煲套餐  NT:280




上桌  店員會詢問需不需將雞蛋打入


雞蛋打入後  稍微拌一下即可食用




這道豆腐鍋  真的是人如其名  滿滿的都是豆腐內


 


石鍋飯


店員一樣會先幫我們分碗  再將麥茶倒入  悶個幾分鐘  有不同的風味


這個米飯  還滿好吃的  很Q




 


綜合海鮮煎餅  NT:280




這道煎餅呢  可能是有吃過比它更好的煎餅  所以 我覺得還好


厚度  酥脆度  餡料  粉香  都還好


以這樣的價位來說  確實讓我有點點小失望


 


甜點  黑糖豆花



甜點  還不錯  很濃郁的黑糖香


-----------------------------------------------------------------------------------------------------------------------------------------


整體來說:


也許我對它期望太高  也許是吃過更好吃的韓式料理


所以  口味上  價位上  我覺得都還好


Winn常說  我對什麼都很挑 


但這次  真的不是個人問題  因為我們同桌的人  都這麼認為喔


-----------------------------------------------------------------------------------------------------------------------------------------


謝謝觀賞


喜歡我BLOG的朋友請幫我推到FB分享嘛  拜託拜託嘛


我會很感動的  謝謝大家


(BUT  自己人就別分享了吧!我指的是Winn&Ep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