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頤養膳房


電話:04-24650101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60號


----------------------------------------------------------------------------------------------------------------------------------------


這裡  是我最近發現的好地方


我好愛啊  不到一個月  已經來過3-4次了


主要當然是東西好吃  停車方便  CP值又超超超高的啦


真的大推喔


 


它  位於福雅路上  不難找  很醒目的  停車場就在金石堂的後方


大門口有這樣的一個大甕  客倌啊  千萬別以為這樣裝飾是吸引客人用


NO NO NO  它的瓦罐煨湯還真的是從這裡取出的呢


太晚來還不見得有勒




 


是挑高的空間  很舒服的環境




 




 


非常寬敞的櫃檯




 




 




 


瓦罐煨湯


竹生牛蒡湯  NT:70




 


真的有竹笙喔




 


猴菇蓮藕湯 NT:70




 


猴頭菇真的超好吃的啦




 


養生藥膳湯 NT:220(附茶飲.四寶飯)




 


老實說  這道的湯頭我個人比較不喜歡  因為我不喜歡甘味 


所以  如果跟我一樣不喜歡甘味的朋友  比較不建議喔




 


好吃的四寶飯




 




 


芋頭超好吃的內




 


南瓜奶香麵  NT:100


沒錯  妳沒看錯  這麼大一鍋  真的只要100大洋  妳說  是不是很便宜


喜歡南瓜濃湯的朋友一定必點  超濃郁的湯頭  好香




 


泰式咖哩義大利麵 NT:120(單點)




這道也非常非常好吃  不輸一般專業的第大利麵餐廳


麵條恰恰好  不會過爛  酸酸辣辣  不同風味  讚啦


-----------------------------------------------------------------------------------------------------------------------------------------


後記:


在目前及未來的新世紀都即將是重於養生的新趨勢


所以  近幾年  蔬食餐廳  素食餐廳  越開越多


讓我們這些消費有多重的選擇


這些蔬食(素食)餐廳作法也都越來越精緻  越美味 


撇開以往素食餐廳的概念  像牛在吃草一樣


 


如此


希望  大家能夠一步一步認同這樣的新文化


畢竟  人還是吃草(吃素)的消化系統  預防勝於治療  多吃蔬食  有益健康喔


-----------------------------------------------------------------------------------------------------------------------------------------


謝謝觀賞


喜歡我BLOG的朋友請幫我推到FB分享嘛  拜託拜託嘛


我會很感動的  謝謝大家


(BUT  自己人就別分享了吧!我指的是Winn&Ep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