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油伯醬料世家


官網:http://www.mitdub.com/

----------------------------------------------------------------------------------------------------------------------------------------


話說  有一天我與看到電視在專題報導手工豆油的故事


所以  前幾天到大賣場的時候看到在特賣兩罐一組  趕緊買了一組回來






 


但殊不知   逛著逛著看到了有一家叫“黑豆桑”的另一品牌


當下  我跟對看了一眼:我買錯了啦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他們兩家之間的差別


有人說豆油伯是黑豆桑的旗下品牌  但  真正的典故  我真的不清楚內


如果有人願意告訴我  我會很開心的


 


 




 


現在的包裝做的很別緻內  醬油瓶上還有LOGO耶   好棒喔


 


 


很漂亮的封膜


 


 


今天買的是  這個


 


 




 


還有麻繩





 




 


 


今天特地去買了嘉鄉豆腐回來實驗




 


嗯  不知道是豆油好吃  還是豆腐好吃


反正 這樣配  簡單又美味




 


 


特地 同場加映  燙了麵線




 


切了一點蔥花  蒜末


豆油  烏醋一比一的比例  再加上自己喜歡的豆瓣醬  一點點麻辣油


 


天啊  真的是太好吃了




喜歡的朋友不坊試試  簡單又美味


-----------------------------------------------------------------------------------------------------------------------------------------


謝謝觀賞


喜歡我BLOG的朋友請幫我推到FB分享嘛  拜託拜託嘛


我會很感動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