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喜廚房


電話:04-2302-1126


住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225號


-----------------------------------------------------------------------------------------------------------------------------------------


 


話說  當天我們一行人其實是要去美村路上的港龍腸粉用餐的


但  因太有把握了想說不用預約一定有位置 


哪知  沒預約要等啦

 


所以  只好轉站到六喜





 


其實我是被他們門口斗大的字樣"肉骨茶"吸引進來


 




 


櫥窗上有少許的小菜供選擇


均一價  NT:15




 


 


滑嫩蒸蛋  NT:35


 



蒸蛋還不錯吃  裡面有肉塊 


 


 


柴魚佐冷豆腐  NT:40





在整理BLOG的時候才發現這豆腐的價位


OMG  似乎有點貴內


 


 


套餐類  NT:168




 


裡面包含有 日式味增肉躁飯  涼茶  燙青菜  湯品




 


 


山藥竹笙湯




 


 


枸杞人蔘雞




 


 


 


馳名功夫肉骨茶+加麵線   NT:100




話說  我就是被肉骨茶吸引進來的  所以  對它  當然有一份期待


結果  吃起來  跟藥燉排骨太像了啦


這不是肉骨茶


不過  先撇開肉骨茶 藥燉排骨 傻傻分不清楚


以麵線來說就值得嘉獎   麵線是我喜歡的口感  不會過爛


 


此外  他們除了有賣餐點  也有賣飲品跟甜點 


-----------------------------------------------------------------------------------------------------------------------------------------


謝謝觀賞


喜歡我BLOG的朋友請幫我推到FB分享嘛  拜託拜託嘛


我會很感動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