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中進發食品


電話::(04)8744164


住址彰化縣田中鎮三光里民光路一段390巷223弄18號


-----------------------------------------------------------------------------------------------------------------------------------------


過年前在7-11宅配商品單裡看到它的出現  馬上火速跑到7-11店裡下單


沒想到  才一開賣  店員居然說店家商品已售完


天啊  是有沒有麼誇張


 


然後  這件事就這麼被我淡忘了




 


直到前一個禮拜  EPIN打電話給我說電視又再採訪報導耶


心想  那不買真的是不行了


所以  只好透過愛合購  買了超夯的商品  是田中的香蔥蜜麻花


客倌千萬要認清楚內


 




 


老實說  合購網對於一些比較少出門 又偢不到團的朋友真的很方便


既不用擔心運費  也不用擔心交通問題


只要選擇一個合購者離家近一點的就好  雖然要收少少的手續費  不過我覺得非常值得


真的好方便啊  這次我選擇的合購者離我家才2分鐘


是不是很方便啊


 


 


一大150元  約25小包




一打開  好香好濃的香蔥味  是我喜歡的蔥味


吃起來非常酥脆  雖然剛咬下那一口會稍稍擱牙  不過待口中溫度升高  麥芽就融化啦


一點也不粘的  甜度也剛剛好  不會過甜


 




餅本身  非常乾爽  一點也不油  跟一般是用油炸的方式非常不一樣


吃起來輕鬆無負擔


這家  真的很推薦大家買一回  它不會過甜  即使不喜歡吃甜食的朋友也非常OK喔


聽說這家紅到  只要到田中坐計程車跟司機說要買蜜麻花  司機都知道內


也太紅了吧


 


對了  如果不喜歡吃蔥朋友  店家也有椰子跟芝麻可供選擇喔


----------------------------------------------------------------------------------------------------------------------------------------


後記:


其實當時是心繫著台中也是超高知名度的蜜麻花店家


一天  親自跑去  蜜麻花已售完  所以只好買了其它商品


過年期間試吃  哇  我只能說  有點點失望


因為其它商品本身的基底跟蜜麻花其實是一樣的  不過現在的商品卻會粘牙


心想  跟前幾年吃的完全不一  當下心想  還好那時候蜜麻花沒貨


要不然如果送給朋友不是挺失禮的嗎


所以  我認為  生意好  但品質卻是很重要的一門功課


-----------------------------------------------------------------------------------------------------------------------------------------


謝謝觀賞


喜歡我BLOG的朋友請幫我推到FB分享嘛  拜託拜託嘛


我會很感動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