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26

阿美飯店

電話:06-2222848

住址:台南市民權路二段138號

官網:http://www.amei.com.tw/

 

沒辦法  個人對美食就是很容易失心瘋

某天在電視上看見對阿美飯店砂鍋鴨的專題  隔天立馬偢同事一起訂『年菜』

沒錯  客倌沒看錯  我也沒打錯

礙於個人人生一重要大事  所以BLOG荒廢許久沒有辦法更新

今天利用一點空閒時間  先來一篇短文

IMG_0627

我訂了兩種  砂鍋鴨跟蝦棗

它們的DM我覺得做得很精緻  上面也有很清楚的加熱方法  也有加上圖文解說

這點我覺得很值得稱讚耶

IMG_0628

因為有很多食品業並無法仔細的做到這點  所以消費者買回家也就憑著自己的料理方式

但起來的結果卻不一定滿意竊笑.害羞  

IMG_0629

箱子也都用得很漂亮耶

IMG_0630

砂鍋鴨會連鍋子一起寄來  NT:780

我們一致覺得很貴  但想說過年可以省得麻煩  一年一次嘛就訂了竊笑.害羞  

IMG_0631  

因為我是先把東西寄回家裡  所以就沒有拍到上桌的成品  也沒有吃到實品  因此無法確切分享給大家

但是當媽媽說砂鍋鴨很油  上面一層厚厚的黃油  而且它是沒有頭腳的鴨子喔

口味上來說  媽媽說:還好  叫我下次不要買了啦  太貴了竊笑.害羞  

 

蝦棗一斤  NT:350

裡面有附廣東泡菜一咪咪  跟黃芥末沾醬

IMG_0632  

蝦棗的部分我就有吃到了

這個我個人比較不喜歡  因為它上面是用豬網膜包  所以如果不趁熱吃  會有很重的油耗味

因為過年都是在冬天  所以一下下就冷掉了  也就沒人再去動過  

所以  我覺得還好  就是油了點

口感就像是拜拜用的蝦捲 

-----------------------------------------------------------------------------------------------------------------------------------------

謝謝觀賞

喜歡我BLOG的朋友請幫我推到FB分享嘛  拜託拜託嘛

我會很感動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美飯店 砂鍋鴨 宅配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