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居家鄉小吃


電話:04-22914812


地址:台中市北平路二段28號〈附近轉角有收費停車場〉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15〈每週一休〉


-----------------------------------------------------------------------------------------------------------------------------------------


今天跟阿母到中清路去  所以就想起Rain Hair老闆娘曾經推薦的牛肉麵店


今天終於有機會去嚐鮮囉


 


北平路上呢雖然它是路  但並不大條  所以建議騎摩托車去會比較方便


不過如果是開車的朋友可以在大約300公尺的右轉處有一處收費停車場  所以還算方便啦

 


 


利居的用餐區跟普遍的店家差不多  並沒有甚麼特別的裝潢


就簡簡單單  滿明亮的感覺



 


 


它們也有2F用餐區  今天我跟阿母是平日來  所以用餐人潮並不會很多


 


 


它們點餐的方式很特別喔  坐定位後  桌上有MENU 看著MENU會有服務人員幫你點餐


完全不用自己填寫


 


小米粥  NT:15


 


 


小米粥端上桌時是沒有味道的  所以店家桌上會放置一罐白砂糖  隨客人自己喜歡的甜度自行添加


 


 


不過這個小米粥我不是很喜歡  感覺料很少 所以就會顯的芡汁很多  因為我不喜歡勾芡的東西


 


 


這個牛肉麵就大推推推啊  這個  我想喜歡吃牛肉麵的朋友一定很喜歡


它的湯頭比西屯區的張記牛肉麵還好吃呢  哈哈


真的很好喝  牛肉也很Q  要不是我已經改不吃牛肉  我也想點一碗來吃


真的很好吃啊


 


原汁牛肉麵  NT:90


 


 


怎麼辦呢  這個蔥油餅我有點點失望


餅本身是很有嚼勁  也滿酥的  但既然是叫蔥油餅  卻沒有蔥香


蔥給的是少的可憐  味道來講  也不確定到底有沒有加鹽巴


我本身的飲食習慣已經很清淡了  所以這個蔥油餅味道真的太淡了


我喜歡的蔥油餅其實是帶點鹹味的  而且一端上來也要有濃濃的蔥香啊


 


蔥油餅  NT:35


 


 


我想這是許多麵食館的特色吧  總是會有一個獨立的小菜櫃  算一算約有20幾道吧


滿滿各式各樣的小菜  隨客人喜歡自己拿  幾乎的店家也都不標示價格


所以一失手就會拿太多  哈哈


 


 


今天拿了


涼拌豆干絲  NT:30  涼拌酸豆  NT:30  青椒鑲肉  NT:80


 


 


 


它們家的涼拌豆干絲是我從未看過的  來的比一般市面上的都還粗  而且也很Q


我個人覺得很好吃  很Q很有彈性 


但阿母就覺得還好


 


 


這道青椒鑲肉就深受阿母喜愛了  其實內餡就很像一般的水餃料


我想可能是有先煎過再紅燒吧  阿母還滿喜歡的  說下次要自己做看看





今天因為只有我跟阿母來用餐 下次找多一點人  想再來試試它們的炒燴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