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飯囉!  因為知道門票可以抵消費  所以就跟計畫好來這用午餐


今天我們一人享用一份餐點


 


 



甜洋蔥雞肉奶醬焗烤  NT:300


 


 




蒜味鮭魚時蔬義大利麵  NT:270


 






記得結帳時要帶著折抵券喔!老實說這裡的價位不算便宜  哈哈!所以折抵券一定要記得使用


 




 


 



填完單後不是在餐廳結帳  是要到入口處的草房結帳



 



其實當天看完正餐MENU後覺得有點小貴  而且原本也打算要來享用輕食餐點的


可是當時我眼瞎了沒看到輕食MENU  所以只好跟硬著頭皮點義大利麵享用


 


但但但  就這麼幸運  點完單  結完帳  輕食MENU就這麼被我瞧見了  哈哈!


心想  註定我是要享用義大麵了  不過我也不會失望了  因為他們的餐點確實有水準喔!




沒關係  這裡我下次一定還會再來  再試試輕食料理吧!







 




這是點的蒜味鮭魚食蔬義大利麵  有看到豐富的配料嗎  還有大塊的鮭魚


它的醬汁是屬於濃厚型的  麵條也帶有一點硬度 


 


因為現在坊間有很多不懂義大利麵的義大利麵餐廳  都把義大利麵煮的像擔仔麵一樣


麵條過爛  吃起來一點口感也沒有  所以每每吃到那種義大利麵  都覺得好生氣喔!


 


但但但  這裡的不會喔  麵條是我最喜歡的口感  而且料也給的很足


尤其是醬汁最令人滿意了  我想店家一定花了很多功夫吧!


喜歡義大麵的朋友很建議你來試試看


 






這是我點的  甜洋蔥雞肉奶醬焗烤佐香草飯


我知道現在適逢減肥期間  實在是不能破界吃焗烤的  不過我真的好久好久沒吃過什麼叫焗烤了


所以今天就暫時忘了減肥囉  嘻嘻


 


哇!這裡的餐點真的是水準之上  這個焗烤真的好好吃  醬汁也是很濃厚


尤其是喜歡吃起士的朋友  一定會很開心  因為起士也給的超多的  好開心喔!


每吃一口就覺得又胖了  沒關係  胖的開心嘛!


烤的程度裡面還帶有很多的水分  我想店家一定是用超高溫  快速的烤過吧!


所以起士還很軟呢!




整體而言  很推薦朋友來一定至少要點一份義大利式料理  保證你不會失望


 


 


這裡是入口處的小花園  你看  也佈置的很漂亮  很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