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茄子咖哩


電話:(04)2465-7555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三段118號之51(位於澄清醫院旁)


營業時間:11:30-21:00


官網:http://aubergine.com.tw/main.php


----------------------------------------------------------------------------------------------------------------------------------------


看看我的BLOG  真的是好久沒更新了


不知為什麼  一直提不起勁  也許是工作因素


 


希望  可以漸漸找回當初的熱情


美食  拍照  旅遊  還是我最最最喜歡的事


-----------------------------------------------------------------------------------------------------------------------------------------

台糖 澄清醫院附近一下子開了好多新餐廳


每一家幾乎都去過了


這裡  茄子咖哩是我覺得在台中來說算是比較新穎的餐廳


畢竟  只有這兒有  而且CP值超高的  很推薦喔  短短的時間我就跑兩趟了耶





 


記得那天如果不是從停車場轉出來  還未發現茄子咖哩的存在呢




 


 


選擇的方式有很多喔




 


 


咖哩的辣度有分級


如果不嗜辣的朋友  一點點都不行的  建議妳點1辛


第一次來點了2辛  我都快噴火了




 




 


 


這裡的方式均為套餐


有沙拉  湯品  甜點  飲料  保證妳吃的很飽 




 


還有蛋包飯的選擇  小朋友一定很喜歡




 


如果像我一樣  貪心  又什麼都想吃的朋友


店家好貼心  有雙料咖哩可以選擇耶




 




 


 


還有外帶便當喔




 


 


很寬敞的空間




 


開動了




 


 


蕃茄蔬菜清湯




 


冰沙  好好喝




 


 


藍帶雞排咖哩  NT:310




 


 


這裡的起士是比較白的耶




 


 


蔬菜咖哩  NT:240




 




 


 


這兒的咖哩是屬於比較甜的口味  第一次吃覺得有點怪


但慢慢品嚐後  還不錯


蔬菜咖哩裡的馬鈴薯  超好吃的  好鬆軟




 


附餐




 


 


香草奶酪


這個奶酪我好喜歡喔  不會有很重的鮮奶味




-----------------------------------------------------------------------------------------------------------------------------------------


謝謝觀賞


喜歡我BLOG的朋友請幫我推到FB分享嘛  拜託拜託嘛


我會很感動的  謝謝大家


(BUT  自己人就別分享了吧!我指的是Winn&Ep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