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民市場蒸餃


住址:彰化市永安街上


營業時間:PM15:30~24:00


-----------------------------------------------------------------------------------------------------------------------------------------




這個蒸餃檯上的阿姨超厲害的


一上桌  不用說桌號  直接說要的蒸餃數量  湯品


她可以迅速的記起來  而且完全不會錯  超厲害的啦


 


 


一到位  看到這樣的人潮  有點嚇到  讓我更期待它上桌的口感




會到這裡是透過在地同事的強力推薦


今天  到彰化上課  就順道繞過來了


 


 


蒸餃  NT:40(10顆)




店家賣的東西很簡單  除了蒸餃  就是湯品了


所以 讓我好奇  只單靠著一項單品  居然能擁有超人氣的客源


 


蒸餃  一籠有10顆  女生來講的話再配上一碗湯也一定吃的完


因為  蒸餃個頭不大




 


它的皮  是比較Q 厚的口感  是我喜歡的口感


而且店家是現桿現包現蒸  非常新鮮


 


但  餡料對我來說  我感覺  還好


店家  沒有透過過多的調味料來包裝它  所以  餡料的味道來說  是比較普通一點


可  新鮮度就沒話說啦






所以  我想  店家會有這樣的超人氣  應該是贏在東西新鮮  又便宜吧


 


 


酸辣湯  NT:20




酸辣湯來講就顯的更平淡了  可能是我們家口味的關係吧


我們一致認為還好  而且店家勾的是濃芡


所以  喜歡喝濃湯的  也許接受度會來的高一點吧


----------------------------------------------------------------------------------------------------------------------------------------

謝謝觀賞


喜歡我BLOG的朋友請幫我推到FB分享嘛  拜託拜託嘛


我會很感動的  謝謝大家


(BUT  自己人就別分享了吧!我指的是Winn&Ep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