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汕頭牛肉劉沙茶爐


電話:04-23107147


住址:台中市大墩18街185號


-----------------------------------------------------------------------------------------------------------------------------------------


前些日子在美食節目看到介紹沙茶火鍋 


就趕緊請上網GOOGLE一番  沒想到是在台北才有的店啦






 


但 對於我這兒美食愛好者  怎能輕易放過呢


上網GOOGLE台中的店面  這汕頭  評價還不錯


情人節當天  燒偢阿母一起來享用


 


一上桌店家會先端上菜盤  看著這一片豆皮  哇  好豪邁啊  不過  這好像是要算錢的喔


這豆皮是店家自行炸的  真的跟外面不太一樣喔


一入店內  滿滿的一大盤豆皮  可想而知  豆皮在店內的角色吧


可惜  我忘了拍下來


 




 


這裡  已經交接給第二代經營了  雖然以前我跟它不熟


不過  看到今天的盛況  我想  我知道他的威力了




 


這裡的菜單是沒價錢的  如果想知道可以請店家幫忙寫在菜單上




 


 



 


這裡的醬料區有陷阱  有看到左上方的超辣醬油嗎


我是可以吃ㄧ點點小辣的客人  但對於店家的辣醬油  我只能說: 店家  你應該設一個告示牌的啦


也太辣了吧  OH MY GOD的辣


 


所以  一點辣都不能吃的客人  千萬不要手滑啊


 




 


店內的特色是用炭火加熱  而且店家的炭超厲害的


我們一餐吃下來都不用再加炭火內  超厲害




 


一上桌是一個簡單的白菜鍋底




看  滿滿的人潮  今天是平常日內


而且8成以上都是上班族


 




 


其實  我不愛吃燒臘  但要出發前看BLOG的推薦  就來上一盤吧


而且這兒似乎也是店家的超牌之一


今天到店裡的時候  發覺裡面有個店員似乎是廣東人  所以  我想  可能有廣東師傅服務吧


不然  怎麼會有燒臘呢




綜合腊味  裡面有肝腸  臘腸  還有一個不知是啥的東西


外圍應該是肝腸  裡面包覆著像似肥肉的東西  這一個我比較不敢吃  有點點油


肝腸  臘腸的部分就都還滿香的  我想如果買回家自己做臘味飯一定好吃到爆表吧


這道  強推  記得  一定要搭配蒜苗喔


 


 


牛肉




 


店家有說  這牛肉不是冷凍的喔


我們今天3個人  一盤就很足夠了




 


 


牛肉丸子  炸芋頭  凍豆腐




寫到這裡先插個提外話  當天實在是因為店家的燈光太太太黃昏暗了  所以拍照起來效果不佳啦


各位客倌請多多包涵


說到這牛肉丸子  必點的招牌之一  真的很多汁及彈牙  超好吃的


 


看 這滿滿的一鍋  我們3人吃的超飽的啦




這裡還有很多很多好料  待客倌自行嚐鮮囉


-----------------------------------------------------------------------------------------------------------------------------------------

謝謝觀賞


喜歡我BLOG的朋友請幫我推到FB分享嘛  拜託拜託嘛


我會很感動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