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大遠百。鼎泰豐


電話:04-2259-9500


住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05號B2


官網:http://www.dintaifung.com.tw/ch/index.asp


-----------------------------------------------------------------------------------------------------------------------------------------




 


自從大遠百開幕以來  排隊人潮從未減退


不過  今天  不一樣 


臨時到來  沒有排隊人潮耶


當然  不囉唆  上啦


 




 


菜色方面  官網有更詳細的介紹及圖片


本沒打算來用餐的  所以沒帶相機出來  拍的不好  請見諒


 




 


 




這杯熱茶很好喝喔  沒猜錯的話  應該是茉香綠茶  好好喝 好清香


 




 




 




 




 


 


等待




 


 


每桌都有的  自行添加




 


 


小籠包  NT:190(10入)




 


上桌時店員有特別強調  要趁熱吃喔


拍完照  沒幾分鐘後  哇  皮真的變硬了耶


跟一般普通價位低的店家呈現的小籠包  嗯  有差


我到還是沒吃過冷掉後皮這麼硬的小籠包耶


 


所以  一定要趁熱吃


 


 


酸辣湯  NT:80(小)




 


酸辣湯還滿道地的  不過  唯一有一個小缺失 


因為我本身是很怕肉腥味的人


吃了第一口肉絲有肉腥味  我就  不太喜歡了


 


 


油豆腐細粉  NT:140




 


這一道我非常愛   油豆腐吸飽滿滿的高湯


再加上百頁鑲肉  好好吃喔   喜歡豆腐的朋友  一定要點


 


 


紅油抄手(菜肉)  NT:140




 


上桌後  一定要馬上拌開


有了剛剛小籠包冷掉的經驗


這道  一上桌我就先嗑啦 


好好吃喔   滿滿的菜  調味料的部份  超香的啦


不過  不是很辣的那種  讓我們非常能接受


這道  必推


 




 


如果是吃很辣的朋友  可能要自行跟店家另行交代




這裡  東西真的好多  可能要分好幾次才能把想吃的試完


下回  再繼續



-----------------------------------------------------------------------------------------------------------------------------------------


謝謝觀賞


喜歡我BLOG的朋友請幫我推到FB分享嘛  拜託拜託嘛


我會很感動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