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y 3 cafe。宏恩三巷咖啡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宏恩三巷29號


電話:04-24619169


營業時間:09:00~21:00(週一休)



 


 


前陣子在山.雲與藍天的BLOG看到就抄入我的美食簿中了


今天早晨"臨時"決定去走走


 


實說  它們位於一個非常不起眼的巷子內  今年3月8日才開幕的新店家 


如果不是從別人的BLOG得知  我想我可能"永遠"都不會想轉進去


 


 


這是它們的門面  大約是2間屋子下去打通的


是自己的房子  乾乾淨淨的  環境也很安靜


屋外有3桌室外桌  如果像我們有帶狗狗的就可以坐外面  不過夏天可能會很熱






 


點餐的方式有分  單點  及套餐+100


不過 老實說它的單價普遍來說高了一點 


輕食餐點 


單點部分大約從120元~170元


套餐+100元可以選擇一杯飲料






 


這是屋外的座位區


 


 


我們今天單點2份  套餐3份


單點的部分有分貝果.土司.沙拉


如果是選擇貝果or土司 會再加一份小小份的沙拉


 


黑胡椒三明治  單點 NT:140


 


這個貝果送上來時  著實嚇了我一跳  怎麼那麼高啊


老實說啊  真的很佩服擺盤的人員  也許同樣的材料給不一樣的人擺起來會呈現不同的效果


但我真的很喜歡它們的擺盤


它把貝果放大了  加分


 


深海鮪魚貝果  套餐 NT:230


 


 


這個法式鹹塔是我點的


從別人的BLOG得知這似乎是它們的招牌點心


從以前我就一直想學鹹塔  所以我此行的目的其實是為鹹塔來的


口味來說還不錯  很合我的口味  不是非常重的那一種  也因為裡面有馬玲薯塊所以會有飽足感


一個鹹塔搭配一杯美式咖啡  滿足


而且這個鹹塔式店家自己做的呢  好棒喔  所以有來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喔


 


法式鹹塔 NT:80


 


 


這份餐點是Dick點的  Dick是德式香腸達人  他覺得它們家的味道很不錯


如果有喜歡德式香腸的朋友可以來比較看看囉


 


德式熱狗三明治 套餐 NT:240


 


 


老實說它們的三明治很值得一試  感覺也是自己做的  感覺土司體不只有全麥胚芽如此而已


烤的微微焦土司吃起來很沒負擔的感覺  我很喜歡它們的土司體


 


煙燻雞肉三明治 套餐 NT:230


 


 


詢問了一下店家  店家很熱情的回答:可以拍照  所以趁還沒什麼客人趕緊拍了幾張


 


接下來帶各位到室內看看


 


 


這裡是吧檯與收銀的部分  很明亮吧  自然的採光  讓人看了就舒服


 


室內的座位區也有分幾種類型  人多的話其實可以坐最裡面的這個空間


 




 


 


有看到它們的椅子嗎  這個椅子坐起來很舒服喔  好大  跟竹北喜木咖啡用的是一樣的呢


有來的朋友一定要做室內  坐上這張椅子可以天長地久的聊天  哈哈


 


 


這面大明鏡  是洗手間的空間  洗手間也很大間喔


 


 


店家很貼心  外面還幫帶狗的朋友準備一個狗狗專用的飼料盆




 


 


猜猜看這個香菇是什麼?  答案是:戶外用喇叭(可以淋雨)


很酷吧!  店家是上網找到的  好可愛


 


 


為了讓大家看起來跟實物差不多  所以餐點的部分我沒有做變色處理


 


但有些硬體設備我有做一些變色處理  因此會跟我們親眼看到的有一點色差喔


請朋友要有心理準備


 




 




 


 


老實說  撇開餐點價位的部分不說  這裡真的很值得來 


一來是它的空間  二來是它的環境  我想 喜歡安靜的朋友一定會很喜歡這的


想放鬆的朋友一定要來走走


 




 


 


店家還有推出儲值卡的活動  三巷卡  辦卡免費


儲值卡 1000元可用1050元


          2000元可用2200元


          3000元可用34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