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街傳統滷肉飯傳統小吃


電話:04-8889092


住址:彰化縣北斗鎮中正路108號


營業時間:11:00-20:30(週六休)


-----------------------------------------------------------------------------------------------------------------------------------------


自從有一次電視上看到食尚玩家報導 就時常嚷嚷著一定要來吃


 


今天  終於被找到了


寶貝也有來喔




 


 


 


好多種商品喔


店家有兩個醬樣的大檯面  所以  種類非常多




 


 


 


這裡採自助式  喜歡哪種醬料自行拿取




 


 


 


我們拿了關東煮醬   老實說  我覺得醬的部分  還好耶




 


 


 




 


店家有提醒喔  菜圃非常辣喔




 


 


 


非常復古的陳列




 


 


一大鍋的滷肉




 


 


 




 


 


 


很眷村味吧




 


 




 


 


 


如果不喜歡吃關東煮的朋友  店家也有很多的選擇




 


 




 


 


 


滷肉飯  NT:30




 


關於這個滷肉飯   我跟一入口  都覺得  不怎麼優


我覺得呢  滷肉飯要做的好吃  首先取決於一上桌那個撲鼻而來的香味


如果沒有呢  可能還有7成功力吧


 


但  如果一入口味道還不是很濃郁的話呢   我想  就只有3成功力吧


這裡的滷肉飯有3成半的功力   怎麼說呢   因為多了一片醃醬菜


可是  偷偷跟你說喔  醬菜也不是很優質的選擇  超鹹的啦


 


 


 


關東煮的部份因為店家沒有另行標示價位  所以 我也忘了多少


不過  不便宜就是了




 


 


 


關東煮的部份  我想我就不多說了  有4成的功力吧





-----------------------------------------------------------------------------------------------------------------------------------------



謝謝觀賞


喜歡我BLOG的朋友請幫我推到FB分享嘛  拜託拜託嘛


我會很感動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