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井澤文心店


電話:04-2310-9681


住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36號(家樂福對面)


建議先預約,不過...電話很難打


----------------------------------------------------------------------------------------------------------------------------------------


 


 


印入眼簾是非常大的水池  還滿震撼的




 


 




 


 


 


今天  是為了壽喜燒來的  因為聽說只有文心店才有賣壽喜燒  不知道消息正不正確


之前只去過崇德店一次  記憶中  火鍋很好吃


 


先送上冰紅茶  還不錯喝




 


 


 


生雞蛋  壽喜燒必備沾醬




 


 


等菜的同時先打散雞蛋


可是  不敢沾生雞蛋  所以只有我打蛋


不敢吃的朋友就不建議  畢竟生雞蛋有很多生菌在


但是  像我比較勇健的可以試試看  因為  沾生雞蛋才是正統的日本作法




 


 


 


 


壽喜燒湯底


上桌時店家會會另送上一杯壽喜醬跟一杯蒸餾水  供客人自行調整




 


 


 


菜盤




 


 


 


一上桌時我跟都有點傻住了  因為  怕吃不飽




 


 


 


雖然  有附一碗白飯


再等待菜熟的時間  一直盯著別桌嚷嚷著說:我剛剛應該點火鍋的厚。


因為  覺得火鍋的料好像比較豐盛




 


 


 


滷大腸


看很多人都推薦  所以  就點上一道試看看


還真不錯吃耶  不會咬不爛  可是可是  要注意喔  超級無敵爆辣的啦


我大概吃了3塊  其他都是解決了  如果要嗑掉整盤  我想應該要5碗白飯才夠




 


 


 


 


 


然後


就是漫長等待的  肉盤





 


真的等了很久才來




 


 


寫到這裡  不禁要小小抱怨一下


這裡的教育訓練我跟都覺得有待加強


畢竟  這是生意這麼好的餐廳  服務品質理當要更上一層才是


 


一就坐  服務人員也不會詢問客人是否有來過  所以  當然也不會介紹要如何操作壽喜燒


因此  我們就自己憑印象負責自己的料理  例如:生雞蛋店員也不會特別強調是做什麼用的?


 


 


然後  再來就是漫長等待的肉盤 


等了一段時間後有跟店員小小提醒一下  但是  也是等了很久才來


等待的時間是  從我們一開鍋  到整個菜都煮熟了  可以把整個鍋的吃完了的時間


我真的不誇張  我們還刻意把火切小  就是為怕肉還沒來  菜都煮爛了


 




 


 


所以  醬樣的上菜時間  讓我們這餐吃的不是很舒適


希望  文心店可以再做加強


 


 


 


 


最後   酸梅冰沙




 


以上是我們這次去的經驗


也許  你去的時候不會遇上醬樣的狀況 


撇開服務品質來說   餐點還算不錯  希望大家去的時後都可以吃的很盡興


 

-----------------------------------------------------------------------------------------------------------------------------------------


謝謝觀賞


喜歡我BLOG的朋友請幫我推到FB分享嘛  拜託拜託嘛


我會很感動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