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文音--最幸福的事



引用:http://mymedia.yam.com/m/2478417

 


------------------------------------------------------------------------------------------------


 


每年到了年底不管是報紙  或是新聞總是會一堆的失業人口


 


不外乎是公司裁員掉一些不爭氣的人


 


或是因不景氣造成公司營運不佳而產生的裁員情形


 


昨天公司裡的業務帶了員工到了工業區裡的就業服務站


 


回來提到  就業服務站裡至少有百位失業人口在等著找工作


 


心想  真的誇張  又尤其今年全球真的很不景氣 


 


很多中小企業都倒閉了  因而產生許多的失業人潮


 


最近我們公司在應徵作業員  不過是女生


 


昨天公司來了好多年輕小夥子說要應徵作業員


 


我們總是謙虛的回绝:不好意思我們是要找女生


 


畢竟我們公司是食品業  要的是一些現場的作業員  包裝一些滷味的東西 


 


但來過的人員有一位年輕人讓我印象很深刻


 


昨天下午他來到說要應徵


 


年輕人:我要應徵             我:請問你要應徵什麼?


年輕人:作業員                我:不好意思,我們作業員是要女生


 


當我講完這段話的同時   年輕人不發一語張大了嘴  皺著眉頭  轉身而去


 


昨天睡前躺下  回想起那一幕  


 


 心  痛了一下


 


所以  真的很慶幸我有一份工作  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