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天  家裡出現了一張金石堂網路書局的海報


裡面有好多滿大方  又有質感的耶卡


心裡冒出了一句OS:姐說在金石堂網路書局買東西不用運費


心想  那對我來說不就是最方便不過的嗎?


因為我太晚想起聖誕節這件事了


怕會來不及寄給湘君  所以只好提起第一次的網購耶卡囉!


 


而且下訂單到收到貨只要短短的兩天  超快速的  又可以在樓下的全家取貨


真是超級無敵方便啊!  可以多多利用


我選了三張只要150元  我不知會不會貴啦!  不過方便就好


-----------------------------------------------------------------------------------------------------------------------------------------


 


先來一張全家福



 


----------------------------------------------------------------------------------------------------------------------------------------


先看看平面圖


 


 


這張是要送給湘君的


1.老人過聖誕卡/壁爐聖誕老人NT:50



 


 


這張送給我親愛的


2.金蔥聖誕卡/馬車進教堂NT:45


 


 


這張送給我自己


3.聖誕立體卡/白盆聖誕紅NT:55


-----------------------------------------------------------------------------------------------------------------------------------------


接下來看看展開立體圖


 


很可愛吧!我猶豫了好久  因為我不知小朋友喜歡什麼 


這張顏色很鮮豔  又有大大的聖誕老公公  湘君應該會喜歡吧


又可以變成立體卡  有看到裡面的壁爐嗎  還不錯呢


 


 


 


要選給的我也選好久  選這張是有它背景意義的  有看到教堂嗎?


一隻雄糾糾的馬兒  載著一對男女進教堂 


  什麼時候帶我進教堂呢?


 


 


 


這張是送給我自己的  一盆不會凋謝的聖誕紅  很漂亮呢


把它放在的房間桌上  看了心情都會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