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店家知道我是PO BLOG用的 所以就盛請款待我拍攝他們家的精心裝潢


真是不好意思  那天帶了傻瓜相機就出門了  害BOBO取笑我很"掉漆"


拜託 如果我知道我也會帶單眼出門啊


 


而且當天我不知道是要來這高級的餐廳用餐  我穿了工作服  腳踩夾腳拖就出門了  真是瞎爆了


我想 店家一定覺得我是土包子  反正就很冏啦!


其實我覺得店家外面的燈光如果可以一系列改成黃光 或藍光而從水面打起來應該會更大器一點


我總覺得用彩色的燈光有點怪  有點點俗氣啦


 


 


以下這一系列是店家的環境  提供大家參考


 




 


 


 


店家的空間有一部份還滿挑高的  給人有一種很放鬆不拘束的舒服環境


 


 




 


 


店家的座位區大致有分為5-6個大區塊


 


 


 


這裡是靠落地窗的區塊  這樣的擺設還滿舒服的


 


 


 


這個座位區也是靠落地窗的角落區


這個位置我最喜歡  我想如果店家把這個位置作為求婚桌  應該會帶來很多商機吧


店家可以試試喔
                                     


 




 


 


 


尤其是這個藍色的英式椅  超愛的啦


 


 




 


 


 


這裡呢  就是另一區了


 


 




 


 


 


這個小小的池塘是店家特地介紹的  裡面還有小魚兒喔


好特別的設計吧  哈哈


 


 


 


 


這裡是店內唯一的室內區  可以容納12位人數


如果不希望人家打擾的朋友集滿12位就可以爲妳開放這個空間囉!


 





 


 


 


以下是店家特地邀請我進去看的廚房空間


其實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畢竟這是廚房重地啊


不過還是稍稍作了停留


 


這個溫度計顯示的溫度是店家用來烘烤岩石的溫度  很高溫吧


 


 


 


有看到這一排的岩石嗎  店家說喔  岩石是不能用清潔劑的  因為這個岩石本身是有毛細孔的


所以只能用清水做清洗



 



 


 


店家裡面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油畫  詢問店家後店家說


因為他有一個朋友很喜歡畫油畫沒空間擺 


那店家他有空間卻沒油畫  所以就這麼搭起友誼的橋樑囉!


 


 




 


 


 


喜歡嗎?  說不定妳也可以跟店家說要PO BLOG進而跟店家要一副回家呢!噗!


開玩笑的啦!



----------------------------------------------------------------------------------------------------------------------------------------


題外話:希望這一系列PO文大家會喜歡囉  多多指教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