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 Cat 貓腳印民宿





電話:03-9577258、0922-706039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四維路156巷6號(羅東運動公園第3停車場前)


停車場:有


-----------------------------------------------------------------------------------------------------------------------------------------


這次的3天2夜的宜蘭之行  我們兩天都選擇住在貓腳印


因為這次是以放鬆休息為目的 此次選擇的景點也不會很多  所以就不想大費周章的選民宿


 


我選擇任何飯店 及民宿會有一個很大的重點  就是一定要有停車場


貓腳印呢  就有這一大好處  以下這一大片綠林即是羅東運動公園的第三停車場


入住後店家會提供一張免費停車卡  就可以停在羅東運動公園的停車場了  是不是很方便啊


這個對我來講真是一大優勢呢


 


 


當天入住日期是9.24~25  店家的生意真是好啊!


接下來幾章我會分享爲什麼店家生意會好的原因囉!



 


 


 


這是她們的大門  有看到哪裡有問題嗎?


 


羅馬柱"掉土"囉!  下車一看到這樣的畫面有點嚇到我  畢竟我是完美星座  不太能忍受這樣的缺失


希望店家快快改善


 


 




 


 


 


因為還是單眼的初初初階  拍的不好請見諒 


如果有曝光太強的photo就請各位帶上妳的墨鏡吧!噗!


 


 


 


宜蘭 真是一個好山好水的地方  天空真的好藍  不過  我的技術只能拍出淡藍  歹勢


 


 




 


 


 


她們的夜景  很美吧  我是說人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