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歹勢  這篇文PO的有點晚


實在是要PO的文太多了  而我這個人是龜毛主義者


每PO一篇文一定是有下一翻功夫(雖然看不太出來)


所以才會拖到現在


-----------------------------------------------------------------------------------------------------------------------------------------


舉辦時間:2010.12.25


人員:10人


 


為了這個聖誕PA我可是準備了好久啊!


構圖了好多 


 


一開始先來準備邀請卡


這個邀請卡我可是有配對的呢  男生 女生


 



 


 


我自己很喜歡的卡片




 


 


摸彩券  我是廢物利用耶  還不錯吧!




 


 


今天的餐點準備全是外賣的喔


本來想自己炸一些東西  不過為怕我太辛苦(我想應該是為了不想替自己帶來麻煩吧)


所以就叫我全部準備外賣的就好




 


 


叫了兩個大PIZZA  兩隻烤雞




 


 


炸了雞翅  雞腿  薯條


這些餐點大家吃的很開心呢




 


 


今天的會場佈置


本來很擔心會不會很亂  沒想到效果還不錯耶  我想我是多慮啦




 


 


第一組賓客




 


 


EPIN也來了  很準時的客人




 


 


大美女也來了




 




 


 


 


沒帶禮物不給進場  今天的禮物區


看起來大家都很用心




 


 


 


今天的揮哥幫我們表演分食記


怎麼可以分的這麼漂亮




 


 


開動囉!




 




 




 


 


交換禮物囉


因為圖檔太多  拆禮物的細節就省略啦


 


依箭頭表示誰抽到誰的




 





 


 


韓風玉派兒子代表領取



 


 




 


 


全場就EPIN抽到這個最實用  可以用兩年ㄋㄟ



 


 


 


不好意思  蝴蝶太大拿一隻真蝴蝶擋一下




 





 


 


其實我很想要這個抱枕說




 




 


 


 


今天第一波高潮


聖誕老公公穿睡衣來分送禮物了


聖誕老公公很犧牲 帶著傷勢上場  掌聲鼓勵




 


 


不好意思桌上太亂  放個大禮送給大家




 




 


 


啊!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雖是聖誕PA 還是隱藏著一個秘密進行的生日PAㄌㄟ


 


因為在過5天就是DICK的生日 所以今天特地選了一個小CAKE請聖誕老公公獻上


 


HAPPY BIRTHDAY TO DICK




 


 


雖然對他有諸多不滿  但還是帶著不滿的心獻上了




 


今天的聖誕PA感謝大家的配合  就在生日祝福中溫馨的結束了


有了這次的經驗  以後的PARTY應該會更上一層樓


加油!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