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特朵兒。義式料理


電話:04-2461107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76號(中科紐約101)


-----------------------------------------------------------------------------------------------------------------------------------------


前陣子因為跟Epin去吃洗腎版牛排後發現的好地方


當下就相約下次要來


 


今天我們真的來報到啦


 




 


 


好漂亮的歐式裝潢


進到裡面整個人都浪漫起來了呢




 


 


 


很別緻的MENU




 


 


 


菜色種類很多耶  有點嚇到


有pizza pasta.排餐.焗烤   也有套餐形式喔


價位還算OK   普遍是NT:170~350元




 


 


 


如果想當王子的朋友可加NT:129變為王子套餐


如果想當公主的朋友可加NT:79變為公主套餐


 



 


 




 


 


 


這裡是一樓的空間




 


 


 


漂亮的燈飾




 


 


二樓的空間




 


 




 


 


 


二樓的空間比一樓來的大


視野也比較好一些




 




 


 


 


二樓可以容納很多人喔


聚餐的好選擇




 




 


 


 


等餐中  來拍照囉




 




 


 


起士牛肉  NT:230




 


 


這個PIZZA一上桌讓我們嚇了一跳


怎麼那麼大




 


 


重點是  料非常足夠  不會有分佈不均的情況


好香  肉塊又大  起士也很香  餅皮也很酥脆


真的是很意外  這樣新開的店可以有這樣的水準


 


看  滿滿的料




 


 


 


奶油松露北海道干貝蝴蝶麵  NT:260




 


 


會點這道是在網路看到有人推薦


上桌後  一入口  讚啦  果然沒點錯


有看到這干貝嗎


 


雖然不是超大的SIZE  但比起一般店家算是中等水準了吧




 


 


而且給了4-5顆有喔


干貝還附足了水分   奶油醬汁也在水準之上  好濃  好香


麵也是我喜歡的口感  不會過爛




 


 


 


波隆那經典焗米型麵  NT:220




 


 


這個米型麵我倒是第一次吃  而且很多高級義式餐廳都還未販售米型麵呢


在這裡  居然可以嘗試到  真的是太幸福啦


 


焗烤的水準也是很高  裡面是搭配紅醬  醬也給的非常足  也可以吃到肉塊


我只能說  今天的料理我每吃ㄧ口就驚呼一次


我   真的太喜歡啦


希望有看到的朋友一定要來嚐試看看


保證不會讓妳後悔




 


 


 


這裡還有小熊跟妳作伴喔




 




 


好久沒吃到讓我這麼滿意的餐廳了


不管是菜色  環境  服務  都好喜歡  我給她95分


我一定要趕快排時間跟來一趟  好愛啊


 


希望看完我的BLOG也能吸引到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