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園夜市


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和緯路三段


時間:PM6:00~AM1:00(每週四、六、日,夜間)


---------------------------------------------------------------------------------------------------------------------------------------


說到這個花園夜市  期待了超級超級久的啦


還好有博士的牽引  讓圓了一個睽違已久的夢啊


要不然要叫我來這人擠人  我真的是很頭痛內  不過為了  豁出去了啦


 


要到花園夜市前  我就已經做足了準備 


花園夜市的特色  必吃美食  每一項都做足了小抄


今天 一定要全部吃到的啦


----------------------------------------------------------------------------------------------------------------------------------------


美食第一站:大排檔滷味




 


今天還好我們有早一點到  約PM5點多吧


一到時還不會人擠人  所以可以輕鬆選到喜歡的滷味


 


看  他們倆很認真的挑  我  很認真的拍






 


 


買了甜不辣、香菇、百頁豆腐、花椰菜、玉米筍、滷米血、滷豆干


全部買回日租套房  等Winn來一起share




 


 


美食第二站:阿美芭樂




 


說到這個阿美芭樂  真的是每個格友必推的美食  當然不能錯過


一盒50元




 


 


原以為是新鮮芭樂  一入口  ㄟ..不素內  是甘草味的芭樂  就是有醃漬過的啦


不錯吃  但有點鹹說




 


 


 


美食第三站:陳記麻辣鴨血




 


 


買了一串魚蛋、麻辣鴨血


魚丸好好粗喔  好Q 好新鮮  又不會太辣


 


後來Epin跟我說  其實逢甲就有啦  唉~~誰叫我都看不起眼  所以從沒在逢甲買過


我真的是對不起那些魚蛋們啊




 


 


美食第四站:豪記蔥油餅


這一站是經過隨手買的  店家還特別交代  請記得是豪記




 


 


美食第五站:泰式月亮蝦餅


不知是不是因為外帶的關係  回家吃  覺得  還好耶




 


 


美食第六站:烤小卷(月亮蝦餅旁)




 


 


美食第七站:泰式涼拌青木瓜




 


 


青木瓜絲  好像只吃到辣的味道  其餘還好內




 


 


美食第八站:興。鹹水雞





 




 


 


美食第九站:新疆餅


看到這個新疆餅我真是太開心啦


早在去年就看過一些美食節目去採訪  那時就很想團購了  但一直未執行


 


在花園夜市看到它  我真是太開心了




 


 


美食第十站:旗魚黑輪


比起屏東吃到的  這裡的  不好吃




 


 


美食第十一站:辣炒年糕




 


在買辣炒年糕時 遇到一個很可愛的弟弟  問他可以跟你拍照嗎?


他很專業的說:可以啊!    就自動比YA了耶!  好可愛




 


 


人爆多的啦




 


 


美食第十二站:新加坡啦莎麵




 


 


湯頭還不錯  麵條也很Q  不過有點鹹內




 


 


美食第十三站:冬瓜寶




 


 


美食第十四站:西西里蒜香麵包條




 


 


其實本來要回器了  但走著走著  飄來一陣陣的蒜香味


我跟Epin快速的衝去找  哇   也是要排隊的美食


 


真的很夠味  超濃  超臭的啦  但我們就愛


必推的商品




 


 


 


哇  載到Winn囉  回家享用美食囉




 


 


看著目前最夯的偶像劇--犀利人妻  吃著美食




 


讚啦  好放鬆  就好像在自己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