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血財老店〈后里店〉


電話:04-25563585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民生路133-1號


-----------------------------------------------------------------------------------------------------------------------------------------


這一次  我們要到新的地方上課囉


以我這個愛呷的個性  首要當然是找尋一下當地美食


以便我的"不時之需"






 




 


這裡的主食  不囉唆  就只有一種  炒麵


 


炒麵  NT:25〈小〉


這個炒麵  看似平凡  但  它無比的好吃


麵條不會過爛  重點是它的味道  超級入味的  每一條麵條吸附的是滿滿的味道


真的好好吃 


如果肚子餓  我想我可以嗑掉一碗大炒麵吧


這真的是炒麵界的LV啊  猴篩雷啊


 


 


綜合小菜 NT:60〈小肚.大腸頭.生腸.豬肚〉


這個也好吃  不過我不太建議  畢竟內臟還是少吃為妙


 


 


豬血湯 NT:25


豬血  我本身不太有研究


但  我覺得  只要沒異味  基本上都算不錯


這裡的重點在於它的湯頭及酸菜


湯頭  不油不膩  還含有濃濃的大骨高湯味 


酸菜  不鹹  又大塊  又脆  好好吃喔


我想  店家如果再賣一道酸菜湯  應該也不賴喔


 


 


豆腐+豬血 NT:25


如果不喜歡純豬血  店家也有別的選擇


油豆腐很新鮮 也好吃


-----------------------------------------------------------------------------------------------------------------------------------------


後記:


其實本來今天是要到后里炸粿生用餐的


但很不巧  店家生意太好  已經打烊了


還好我本身都會找備案  所以才轉戰豬血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