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里。御鱔房


電話:06-7222112


住址:台南縣佳里鎮延平路264號


營業時間:11:00-14:30  16:00-21:30


-----------------------------------------------------------------------------------------------------------------------------------------


此次三人(ME 美姐)出發到南部  是沒有行程的 


決定開到哪玩到哪  南部  我們來了




 


這一間就是在國道上網路GOOGLE搜尋到的


所以  臨時決定下佳里去嚐鮮




 


佳里交流道下來  大約10分鐘車程  就在佳里鎮麥當勞附近




 


其實  我本人不敢吃鱔魚  還好店家有提供花枝意麵




 




 




 


對於這間店  我一點都不熟  純粹是網路上看有人推薦  裝潢也還不錯


所以


就來了




 


泰式風味小卷  NT:50




真的很泰式喔


 


涼拌薄片  NT:50




 


 


花枝意麵(生炒類,芶芡)  NT:70(小)




這道是點的


麵條跟花枝都不錯  到是湯頭  真的很南部  超甜的啦


 


 


乾炒鱔魚意麵  NT:100(小)




 


 


乾炒花枝意麵  NT:100(小)




這道是我點的  必點必點


這是我從未吃過的麵條  超級無敵Q  超級無敵香  超級無敵好吃的啦


而且店家的鍋氣真的很足  好香好香  超喜歡的


如果跟我一樣不喜歡甜湯頭的朋友  很推薦妳們點乾炒類  超好吃的啦


 


 


生炒花枝  NT:100(小)




這道是美姐指定要點的  這是她懷念許久的口味


也超好吃  這道的湯頭又不一樣了內  來的比較沒那麼甜  酸味到是很濃厚


所以  也很和我的胃口內  我愛酸


一入口  馬上跟美姐說:還好有加點,好好吃喔!


 


有機會到這兒  來嚐看看吧


-----------------------------------------------------------------------------------------------------------------------------------------


謝謝觀賞


喜歡我BLOG的朋友請幫我推到FB分享嘛  拜託拜託嘛


我會很感動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