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蘭芋糕


電話:0910-678001, 037-990393


住址:苗栗縣獅潭鄉汶水老街


----------------------------------------------------------------------------------------------------------------------------------------


汶水老街  其實是短短的一條老街  不長  但  假日卻始終擠滿了人


尤其是草莓季




 


會選擇到阿蘭芋糕是臨時起意  在對面停好車


看到非用餐時間還是這麼多人  就呷看賣囉


 


 


一就座就聽年輕老闆娘吆喝著


山豬肉是招牌喔


 



 


 



 


所以  就點了一份 


是鐵板料理耶  看起來就很可口




 


 


點了4樣



 


 


板條不是很Q的那一種  吃起來是覺得很實在的口感


湯的部份  我不是很喜歡吃筍子的人  但我覺得她的筍湯好好喝喔  料多又實在




 


 


現炒鐵板山豬肉


老實說  我跟一致覺得  還好


撇開油不說  肉都是肥的啦




 


因為沒仔細看  所以不知芋糕也是招牌  今天沒點


下次來  記得試試看



-----------------------------------------------------------------------------------------------------------------------------------------


謝謝觀賞


喜歡我BLOG的朋友請幫我推到FB分享嘛  拜託拜託嘛


我會很感動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