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三肉圓


電話:04-7240095


地址:彰化市三民路242號


營業時間:AM11:00-PM19:00


-----------------------------------------------------------------------------------------------------------------------------------------


 




 


 


其實我本身對肉圓沒有什麼研究  也不是特愛吃肉圓


但  因為是食尚玩家莎莎自己愛吃的料理 今天到彰化上課 特地來嚐鮮


 


看  非用餐時間這排隊的人潮



 


不過  記得  這是外帶區喔  如果要到裡面用餐的客人直接跟老闆點就可以就座囉


千萬不要跟著排隊喔


 


 


生肉圓



 


 


蒸過後




 


 


店家賣的東西很簡單


肉圓大的是裡面有干貝的  所以比較貴


 


 


冠軍




 


 


連兩年冠軍




 


 


肉圓  NT:35(小)




 


當天是假日  下午大約4點多來大肉圓就都賣完了




 


很大的一個肉塊  超新鮮的


皮超Q的  配上很新鮮的內餡  再搭上甜甜的醬汁  整個就是絕配啦


以前  我比較愛吃北斗肉圓那種皮表的呈現


現在  我更愛阿三肉圓的  在我心中是第一名了


 


如果不是肚子還要留晚餐的空間  兩顆我也吃的下  我是大胃王




 


裡面還有水煮蛋溜 


那個水煮蛋看起來好像有事先炸過




 


 


龍骨髓  NT:35




這道湯品也很特別  是我第一次喝  骨髓是包覆著蒸蛋跟一點點絞肉餡 


好特別的作法


 


這裡  真的很值得推薦  不只肉圓好吃  連醬汁也能吃的一滴不勝


愛吃肉圓的朋友  千萬不能錯過這在地的好料理


----------------------------------------------------------------------------------------------------------------------------------------



謝謝觀賞


喜歡我BLOG的朋友請幫我推到FB分享嘛  拜託拜託嘛


我會很感動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