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大三巴週邊  議事庭前地後也差不多下午5點了


步行至新麗華酒店座免費接駁車回新濠天地  準備看晚上的水舞間


 


 


 


回程的路上有看到澳門正在舉辦一年一度的美食嘉年華


因為行程為兩天一夜  所以就沒排進去了   有時間 又喜歡美食的朋友可以考慮




 


 


 


 


那很豪華的建築就是銀河酒店




 


 




 


 




 


 


 


我們住的飯店外觀  此次的拍照效果都不是很好  請見諒




 


 


看水舞間前先回飯店  CHECK IN




 


 




 


 




 


 


 


這是會動的街頭藝人





 


 


很美的長廊


 



 


 




 


 




 


 


 


行李架耶   我還是第一次見過




 


 


 


冰箱裡有飲料跟餅乾  當然  都是要另外付費的  所以請千萬不要輕舉妄動啊




 


 


 


一樣有保險箱的部份  跟很大的收納空間




 


 


 


浴室


我喜歡搭配的身體乳液  很清香




 


 


 


逛大三巴的時候有買一些肉干到飯店吃


因為不能帶上飛機回台灣  所以只買一點點  醬樣HK:25




 


 




 


 


 


澳門的飯店都會附設賭場  喜歡的朋友可以試一下手氣唷




 


 



 


 


 


CHECK IN完我們步行至新濠天地美食街用餐




 


 


 


因為時間有點趕 原本是規劃到新濠天地飲茶餐廳用餐




 


 


 


 


澳門什麼沒有   讓人家一路  哇.蛤.天啊   不斷發出驚嘆號的舉動倒是不少


我覺得這點台灣真的要加油啊


 




 


 


 


耶  終於等到水舞間了  HK:480




 


 




 


 


 


對了  提醒坐前排的觀眾   舞者會與你互動  所以  一定會噴到水喔


如果不能接受的朋友記得穿雨衣  或是坐遠一點




 


 




 


 


 


說到這水舞間  我只能說嘆為觀止


先是來濕的   後來居然來了一批巨大的馬兒




 


 


 


馬兒出來後也就算了   舞池居然瞬間變陸地




 


 




 


 




 


 




 


 




 


 


 


後來居然連特技表演也來了


我只能說  強強強




 


 


 


最後  所有表演者都會出來謝幕  動用超級多人的




 


 


 


真的很值得一看




-----------------------------------------------------------------------------------------------------------------------------------------



謝謝觀賞


喜歡我BLOG的朋友請幫我推到FB分享嘛  拜託拜託嘛


我會很感動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