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了官也街   買了一堆拌手禮   已是中午


我們選擇在官也街上的誠昌飯店用餐


 




 


 


 


這裡很有名的就是水蟹粥  每桌桌上都會出現




 


 


 


HK:65




這道還不錯吃   偏甜的口味


 


 


 


水蟹粥  HK:185(大)




粥的部份   我覺得還好   蟹的部份很甜


 


 


 


西蘭花鮮魷   HK:70




 


 


 


 


用完午餐   一樣坐計程車回飯店


因為買了一堆拌手禮  所以先回飯店寄物


下一個行程就是到威尼斯人酒店坐貢多拉船啦


 




 


 


 


來的時候是11月底  所以澳門已經開始佈置聖誕節了


這時候的威尼斯人  好美




 


 


 


從威尼斯人望過去就是我們住的飯店




 


 


很近吧




 


 




 


 




 


 


 


威尼斯人大門一進就是這個很巨大的圓形地標


常常在電視  或是很多人的BLOG看到   果然  非常夯


因為發現很多觀光客都會在此留影耶




 


 


 


因為時間沒有很多   還要趕著下午的班機


所以直達三樓   記得要船坐貢多拉船的朋友  要直接到貢多拉禮品及售票廊處買票


HK:118/大人




 


 


我覺得票價是有點貴  但是  來到威尼斯人不坐坐就好像沒來過威尼斯


 




 


 


 


等船的時候  我到處拍拍




 


 


 


坐船的時候 工作人員會幫你拍照


但  是要用錢跟她買的喔


可是  我覺得  沒有花這錢的必要啦




 


 


 


好愛我們的這張合照




 


 




 


 




 


 




 


 




 


 




 


 


這個布幕是會變換的喔




 


 


 


聖誕球




 


就醬樣   我們的兩天一夜澳門行


下次有機會會再排更多的時間   如果沒有很多時間的朋友


我覺得澳門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悠閒的輕旅行


-----------------------------------------------------------------------------------------------------------------------------------------



謝謝觀賞


喜歡我BLOG的朋友請幫我推到FB分享嘛  拜託拜託嘛


我會很感動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