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UL


電話:04-2255-6270預約專線


住址:台中新光三越2F


-----------------------------------------------------------------------------------------------------------------------------------------


 




 


 


自從PAUL在台中駐點後就一直想找時間來  但都一直挪不出時間


一方面這陣子假日台中 雲林兩頭跑  


還有一個大重點就是發現以前生活太奢侈了啦  所以一直不敢來


我想  我的親戚朋友應該都不相信我的鬼話吧


 


 




點餐的話+80元會有湯品跟飲品擇一選取


我們今天各選一樣


我覺得它的湯品很好喝  如果我猜的沒錯  應該是蔬菜湯吧  偏羅宋湯的口感


裡面有偏香過的培根   跟上頭的兩小片麵包  我覺得  很好喝耶  很到味


 


 


伯爵茶  果然高級餐廳的伯爵就是不一樣  清香




 


 


 




 


鮮蝦芒果莎拉


現在正處於芒果的季節  所以店家也有推出季節商品


莎拉醬的部份是配上帶酸的醬汁  如果不喜歡酸的朋友就不建議囉


但  我非常能接受  芒果好吃  蝦子夠有誠意  配上烤過的杏仁片  非常搭


 


 


 




 


奶油白醬燉雞


喜歡白醬的朋友推薦一定要點  白醬不會過膩  即使吃到尾端稍稍冷掉還是好吃  不膩口


 




 


附上煮的剛剛好的水波蛋  好吃到整個很罪惡啊


 



 


雞肉的部份  不意外  就是嫩




 


 


 




 


無花果煎鴨胸


鴨胸的部份是我們以前從未點過的商品


今天想嚐鮮  點來試看看


鴨肉的部份是帶一點點嚼勁的  不是鬆軟的那種喔


帶點甜甜的醬汁  超好吃  原來鴨胸這麼美味啊


 


 


來到這裡當然不能錯點甜點囉





 


招牌  草莓千層派


這道是帶點酸勁喔  不敢吃酸的朋友  要小心喔


可是  我想是跟季節性有差啦  畢竟現在不是草莓季


 




 


 


 




 


芒果千層派


這道也是季節限定  千層派果然是店家招牌  派的部份很好入口  很好分切


好吃 


請問  以後可以單賣派皮嗎?


 




 


 


 




 


巧克力閃電泡夫


這道是裡面最甜的商品  記得要配熱茶喔


 




 


就醬樣  過了滿足又放鬆的颱風天  好舒服啊


-----------------------------------------------------------------------------------------------------------------------------------------


謝謝觀賞


喜歡我BLOG的朋友請幫我推到FB分享嘛  拜託拜託嘛


我會很感動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