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新竹藍印子嬰兒用品

電話:03-5311260

住址:新竹市北區西大路888號

 

 

我想  這個地方應該是很多新手Pa Ma都會知道的好地方吧

來到藍印子的時候大約是7個多月的時候

想建議新手Pa Ma如果要準備嬰兒用品  最好大概在孕程6-7個月就開始慢慢準備會比較不會那麼累

畢竟第一胎有時狀況比較多  而且也不一定第一次就會將東西都準備好

所以  可以早一點就早一點  Ma Ma也比較不會那麼累舒服.賴皮  

1 (1).jpg

會知道這裡是經由三姐介紹的

上網稍微爬了一下文聽說它是全省標榜最便宜的店家  妳說  怎能不來呢

因為在怎麼樣計算  就算把剩下來的錢拿來當油錢也都划算許多啊

 

1 (2).jpg

藍印子還有很棒的一個地方就是  他們有準備遊戲室給小朋友玩  這就可以讓Ma Ma好好挑選自己想要的物品

而且  藍印子空間不大  其實也不太適合帶著小人到處選購物品  會比較擁擠一些喔

1 (3).jpg

 

 

1 (4).jpg

還有退貨的服務  真是方便

1 (5).jpg

這裡的東西真的多到一個不行  

所以建議要來藍印子的Pa Ma一定要先把清單列出來 在來這裡挑選會比較妥當一些

如果真的不知道自己要買什麼的Pa Ma  沒關係  店家櫃台也貼心地幫妳們準備好清單  

只要去櫃台索取就可以了

1 (6).jpg

因為店家東西多  標示來講其實也沒有做得很好  

如果趕時間的朋友  想要快速尋找東西  有一個絕佳的辦法  問服務人員竊笑.害羞  

1 (7).jpg

請千萬不要客氣  因為醬樣是最快  也最不會lose掉東西的好辦法呢

而且它們的服務人員都超nice的  服務很好的

要不然東西這麼多  每一樣都要慢慢找  真的對Ma Ma來講很累人

1 (8).jpg

 

1 (9).jpg

在網路上聽很多人說  來藍印子  只要買到一台消毒器就划算到爆了

所以  我想  消毒器是必買的吧

1 (10).jpg

 

1 (11).jpg

中大型商品置放於二樓部份

1 (12).jpg

 

1 (13).jpg

 

以下就是我買的一些物品

我買的東西其實不多  因為很多東西都沿用三姐的  也因此我省下一大筆開銷呢竊笑.害羞  

1 (14).jpg

 

1 (15).jpg

 

1 (16).jpg   

羊脂膏的部分提供一下自己的經驗作參考

就是貝比其實對羊脂膏的味道超抗拒  我一條用5次以內就收起來了  

所以  可以斟酌一下需不需要買  能省則省

 

 

我有大約整理一下藍印子跟網路的價格  提供參考  真的都便宜許多

而網路的價格相對也會比一般實體店面來的便宜一咪咪  所以  大家就參考看看吧

01.jpg

 

-----------------------------------------------------------------------------------------------------------------------------------------

謝謝觀賞

喜歡我BLOG的朋友請幫我推到FB分享嘛  拜託拜託嘛

我會很感動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藍印子 嬰兒用品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