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坤咖啡。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電話:04-2255333#7228


住址:新光三越12樓


----------------------------------------------------------------------------------------------------------------------------------------


以前看旅遊頻道時  好像咖椰吐司就是新加坡必吃的商品之一


幾乎  每一個旅遊節目都會推薦




 


 


前陣子來逛時  發現新光三越進駐了新品牌


當下真是太高興了




 


 




 


 




 


 


 


好特別的吐司




 


 


點好後  會用紙袋裝




 


 


 


咖椰吐司  NT:45


分別是兩片對切




 


 


因為對於上次去香港喝到超特別的咖啡後


對於這外來的品牌  飲品的部分我還不敢嘗試


所以來了兩次  我都只點土司


 


超好吃的  土司本身非常酥脆  加上咖椰與牛油=絕配


不過  有一個小小建議  如果是像我本身不太敢吃奶油的人  建議  一定一定要趁熱吃


比較不會有油膩感喔




喜歡嗎  快去試試  非常好吃喔


-----------------------------------------------------------------------------------------------------------------------------------------


謝謝觀賞


喜歡我BLOG的朋友請幫我推到FB分享嘛  拜託拜託嘛


我會很感動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