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醒


此篇文章完全沒有攻擊之意  純屬個人食記


可以接受者再繼續往下看吧



 


 


電話住址資料如下:




 


因為看了某位格友的介紹覺得很可口 


所以  我們一行人  千里迢迢跑到學士路來




 


一進門




 




 


被這樣的景象嚇到




 


好一個得過獎的餐廳啊



 


 




 


 


泡菜  NT:30




這個泡菜  真的就是用泡的那種泡菜


所以  大多的人不太喜歡  除了酸  還是酸


 


 


 


金廚獎牛肉麵  NT:150(小)




就只有這麼一塊肉喔


聽DICK說肉真的入口即化啦  但  湯頭  就跟一般吃的的口感不太一樣


似乎  比較多是蕃茄味吧  滿清淡到是真的


 


 


 


清燉牛肉麵  NT:100(大)




是說  我從來沒喝過這麼清澈的湯頭


蛤:妳問我可不可以再形容貼切一點喔。


好吧  更正確一點來說:就很像白開水+鹽巴


 


 


紅燒牛肉麵  NT:80(小)




湯頭跟金廚獎是一樣的感覺呈現


 


 


 


 


因為在門口看到這樣的告示



 


所以  我們加點了


九轉肥腸  NT:250




而且店家還強調是清末名菜  心想  一定很有看頭吧


 


沒想到  就只是滷好的大腸  搭上DIY三種配料1.薑絲2.香菜3.沙茶




我只能說  肥腸上桌後  真的覺得  上到賊船了


但另一種比較好聽的解讀就是:我們畢竟不是老饕


所以  我們似乎沒有那麼大的領悟力取體會這樣的得獎食品


 


 


花椰菜  MT:30




上到這道花椰菜後  我真的只能說  謝謝再連絡


天啊  比我這個沒開餐館的做的還難吃


而且店員端上桌的時候嘴巴裡似乎還嗑著東西  讓我不禁懷疑:阿姨,妳是不是偷吃了一朵啊


所以  結論就是跟我的開頭一樣


 


-----------------------------------------------------------------------------------------------------------------------------------------


謝謝觀賞


喜歡我BLOG的朋友請幫我推到FB分享嘛  拜託拜託嘛


我會很感動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