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堂素食麵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介壽路三段66號


電話:04-7785571


-----------------------------------------------------------------------------------------------------------------------------------------


林明堂素食麵隱身於一排樓房之中


如果不是看過別人的報導  很難會從這裡進來


畢竟這一小段路並不熱鬧


 


前些日子慕名而來吃過一次  老實說當時的印象不太好


今天因為想帶阿母來吃吃看  所以提起勇氣再次闖看看




沒有裝潢  沒有漂亮的門面  沒有豪華的桌椅  但卻有著一份復古 講求設計的小看板


這正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所以特地拍下來


 


 


小小的攤位  放著一盆麵條  一籃豆芽菜  擠著兩個人  賣著簡單而美味的素食料理


 


 


仔細觀察他們倆  我想應該是親兄弟吧  好像喔


 


 


小小的攤位  兩兄弟的手不停的忙著  我想他們以前應該是在外頭推賣的吧


畢竟這個攤子看起來是有一點歷史了


 





 




 




 




 


 


之前跟來吃過一次  當時的印象只覺得不是很好吃  可能是我當時沒用心吃吧  哈哈


但這次我卻完全改觀了  是店家口味有變嗎  還是我的味覺變了?


 


店家所用的麵條跟一般的油麵不太一樣


店家的麵條是扁型的  不會過爛  其實我對麵條很挑  我非常不喜歡吃軟爛的麵條


所以他們的麵條很適合像我這種人食用  不會過爛  我想這跟煮的方式也有很大的關係吧



 


麵條有分湯的跟乾的  而且店家的東西真的超便宜的  這個時機能賣這種價錢  應該是佛心來的


乾麵+豆包湯(含三角油豆腐)=30


湯麵(含豆包+三角油豆腐)=30


你看  是不是很便宜  如果不是很餓  兩個人點一份就夠吃了


真的好划算


 


乾麵加上店家特製的素滷肉  如果喜歡吃辣的再來點辣椒醬  一點都不會輸葷的麵食


 


如果點豆包湯店家會再加一塊三角油豆腐


 


豆包表皮我想店家應該是有炸過吧  豆包吃起來還帶點韌性  配上裡面的高麗菜


餡料裡店家還有拌上一些香料  所以吃豆包配時上一口湯  都不覺得是在吃素呢


 


 


如果吃的不過癮的朋友  店家有外帶的豆包盒  一盒80元裡面有11條菜捲  可提供帶回家自行煮


是不是很方便  也很便宜呢


不管你喜不喜歡吃素  都建議你來試看看  不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