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竹壽司


電話::(04)24739759


地址:台中市永春東路 479號


營業時間:11:30 - 14:00、17:00 - 22:00


-----------------------------------------------------------------------------------------------------------------------------------------


水竹的裝潢除了簡單  還是簡單


不是黑  就是白






 


 


還有一點




 


 


水竹在網路BLOG還滿夯的  一直想找時間來呷看麥


禮拜四的晚上  燒偢BOBO一起來用餐


 




 


 


不知是因為平常日的關係  還是


今天的客人並不多


又加上店家的裝潢  讓我吃的有點驚悚


因為我這個阿花實在不適合太安靜的空間說  哈哈


尤其我很不喜歡有人在前方看著用餐  好可怕啊!




 


 


今天跟BOBO分別點了兩種套餐747  &  911  這個金額好特別啊


 


 


生菜沙拉




這個生菜沙拉是我喜歡的醬  不是強酸的方式呈現  裡面是搭配鳳梨跟柿餅  好特別喔


 


 


做定位後師父會先在盤上放置薑片及現磨山葵(其實我比較喜歡哇沙密)




 


 


紫酥葉  蘿蔔絲


其實  我也不懂紫酥葉是要幹嘛ㄋㄟ




 


 


歹勢  忘了是啥




入口第一個感覺  嗯~~新鮮是有



 


甜度  脆度  好像少了那麼一點點




 


 


 


干貝唇


甜+脆  好吃




 


 


這個是BOBO的  我坐在旁邊有聞到一點點腥味


問了BOBO:是不是很腥啊?


BOBO:生蚵本來就會有一點腥味!  所以嘛  我從來不敢吃




 


 


好大一顆啊




 




 


 


 


海膽  沒有腥味  好吃




 


 


炙燒鮭魚


老實說  炙燒鮭魚至今還沒有人可以擠下我心目中的NO.1  就是和壽司啦


參考之前食記:台中】材生日慶生去。和壽司


真的自從去過和壽司  別處的日本料理都吃不慣說  我愛和壽司






 


 


鮮干貝


脆的方現呈現  不是有韌性的那種




 


 


明太子烤山藥+雞翅




 


 




 


 


這個山藥咬下去  一點都不無聊  因為有明太子的關係  嘴裡逼逼波波的  好玩


雞翅的話  店家貼心的將骨頭去掉了  裡面塞入了肉及明太子  也好吃




 


 


金目鯛


我覺得還好




 


 


 


這是我的劍梭魚


雖然我的價位比較便宜  不過我搭配的劍梭比較好吃ㄋㄟ


肉質也很好  店加上頭沾上了一層薄薄甜甜的醬  不甜不膩





 


 


我想它應該是玫瑰岩鹽吧  薄薄的沾上一點  可以提味




 




 


 


味噌湯


普普  那個蝦頭應該只是提味用吧  咬下去整個是苦的說  oh my god


還有 這個湯不是我喝一半的情形  是本來就只有一半喔




 


 


紅豆湯




 



-----------------------------------------------------------------------------------------------------------------------------------------


後記:


整體來說  會再去的可能性粉小


因為如果以這樣的價位  去到和壽司可能會吃的很飽  所以代表我今天沒吃飽啦


 


還有用餐環境如果可以"熱"一點我比較能接受啦


還好當天沒告訴店家我的的BLOG  真歹勢啊


 


不然店家看了可能會想殺我吧


 


因為是自己經營的BLOG  當然是寫自己的想法啊


所以純粹是個人觀感  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