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御品  中科旗艦店


電話:04-2461-660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52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


前陣子經過中科商圈  發現中科居然開了一家東山鴨頭


跟東海柳橙鴨是同一體系


當下心想:哇~~東山鴨頭生意真有那麼好啊??!!居然開店面式的


 


但後來證實我只對了一半  它有賣一般攤販炸的東西  也有簡餐式的餐點


 


中科商圈的店面其實都不大  窄窄長長的格局



 


 


這裡規劃的還算不錯  店家很集中




 


 


MENU


有分小點心類 及 簡餐類




 


 


也有賣小火鍋喔  下次再來試試看




 


 


上桌後店家會送上熱茶


我實在是喝不太出來  有點像是麥香紅茶




 




 




 


 


煙燻鮭魚炒飯套餐  NT:180




 


其實我外出很少點炒飯  當天因為看到隔壁桌的炒飯挑起我的味蕾  所以也點了


 


炒飯粒粒分明  還滿香的 


不過吃到盤底有點油說  有點扣分




 


 


招牌鹽古鴨套餐  NT:240




 


 


這個也不錯  炸的滿酥滿香的


不過一樣有炒飯的缺點  太油了


不知是不是當天生意很好所以來不急瀝油還是......


總之跟我第一次去吃的時候不太一樣ㄋㄟ




 


 


這是我們加點的小點心


一樣都是太油啊




 


 


店家附贈的水果





 


 


店家還有外帶區  有柳橙鴨  及 老鴨湯


我覺得有點小貴說


如果想買名產送給朋友是還OK啦  可是如果是在地人應該不會想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