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陽房。J-Mall中港店


電話:04-2461-3498


住址:台中市中港路三段118-49號


-----------------------------------------------------------------------------------------------------------------------------------------




 


這裡在J-Mall也好幾個月了


但  我一直忽略它有早午餐的行列


還好  前幾天經過才讓我這兒腦子不好的人驚覺這件事的重要性


 


所以  這禮拜的假日  趁著太陽公公露臉啦  火速前往


 


看  這樣的看板  讓人不得不進去啊






 


 


裡面的空間採半開放式的櫥窗  整個有放大的效果  真加分


 




 


 


早餐的類型店家有推出非常多種選擇  今天就先介紹我們選用的餐點


 




 


 




 


 


這裡是餐廳與烘培房結合  所以如果純粹要選購麵包也是有的


 




 


 




 


 




 


 




 


 


店家也有推出79元早餐集點  如果是上班族可以提前10分鐘來電訂購喔




 


 


店家的餐點提供方式有套餐及單點兩種


套餐的方式有:有機時蔬沙拉.每日一湯及飲品.主菜.附餐(現烤地瓜燒or有機水煮糖心蛋)


 


今天的附餐我們選擇的是美式咖啡


店家也有提供冷湯及熱湯  還有現榨有機豆漿




 


 


有機時蔬沙拉 佐 韃蛋醬




 


這個時蔬我只能說給它100個讚  怎麼會清甜到這種地步


又脆  又甜  超級無敵好吃


在配上韃蛋醬  真的清爽不油膩  連我最不喜歡的紅蘿蔔  也異常好吃


各位客倌啊 一定一定要來試試




 


 


法露奇火烤雞腿堡  NT:150(套餐)




 


 


蔬菜一樣是非常清脆  清甜的那種


麵包體的話  是非常特別的口感  帶點酥脆  但又不會掉屑屑的那種


雞腿肉是醃漬迷迭香  也非常好吃


怎知  一入口居然說是:這個雞腿肉很像便當菜


但我覺得不會啊


我想  我們真的太久沒吃早午餐了啦




糖心蛋的方面呢  我個人覺得還好  沒有糖心內  哈哈哈


難不成是跟最近的禽流感有關係嗎


 


 


培根炒蛋口袋  NT:140(套餐)




 


這道也好好吃喔  尤其是那培根  整個是很新鮮的味道


完全沒有肉腥味


 




 


至於地瓜燒  如果是第一次吃的朋友 應該會被它那綿密的口感震攝住


綿密到一個不行


 


不過  因為本人之前常吃  所以  對於地瓜燒來說  我個人覺得整個吃完會稍嫌膩了一點


也這麼認為耶




 


 


來這兒用餐也可以到架上挑選自己喜歡的麵包




 


 


下次想來試試布朗尼  一定很好吃吧




 


這裡  真的很推薦大家來  東西真的非常新鮮


現在要找到這樣的店家真的不多了  不像一般生意很好的店家  都會先把東西備好等客人來


不是生菜氧化  就是肉有腥味 


 


這裡  寧願請客人多等一些  也堅持給客人新鮮的品質  真的好棒


-----------------------------------------------------------------------------------------------------------------------------------------


謝謝觀賞


喜歡我BLOG的朋友請幫我推到FB分享嘛  拜託拜託嘛


我會很感動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