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美小吃


電話:05-5863908


住址:雲林縣西螺鎮延平路354-1號


-----------------------------------------------------------------------------------------------------------------------------------------


以前這些美食真的是隨手可得  所以  並不覺得特別的...美味


 


來到台中後  才覺得特別的懷念


這裡  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好料理  幾十年  從未變過的好味道

 


就是這樣小小的攤位  自家的騎樓下  兩姐妹自家經營



 


 


很巧妙的佈置吧  看了心情就舒服


讓美食更加分呢


 




 


 


店家真是用心吧




 


 


Q版的MENU


 



 


 


潤餅捲  NT:30




不是很大捲  大約一根塑膠湯匙的寬


潤餅捲太晚來還吃不到呢  是每天限量的喔


如果有機會來  一定記得來上一捲


 


 


乾麵粉粿  NT:30




 


這裡的麵粉粿還有另一項特色  就是有彩色版的選擇


而且店家均是使用新鮮的蔬菜跟水果  是天然的色彩


絕無添加人工色素


 


 


我每次來  9成以上是點乾的  我超愛的啦 


其實乾跟湯是見仁見智啦  我愛乾的部份是可以吃到醬油膏跟肉燥的香


她們家的麵粉粿是屬於比較硬一點點的那種  也是我特愛的  雖然咀嚼起來比較辛苦一點


但  真的越嚼越香呢




看  這滿滿的肉燥  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肉燥了


不過  肉燥就不是很愛  真是不了解他的明白


 


 


竹筍湯  NT:15




濃濃的大骨香  好喝


 


 


 


這是來這裡的組合  有機會來到西螺  記得來上一組 


保證不會讓客倌失望




對了  還有另一點忘了提


店家因為是做吃的生意  所以  不太喜歡找錢  幾乎都是客人自行找  或是拿剛好給店家


所以  下次來  為了衛生起見  記得幫店家一個忙  記得自備零錢喔


因為  店家如果要空出手幫你找錢  就必須要再洗一次手耶 


謝謝合作



-----------------------------------------------------------------------------------------------------------------------------------------


謝謝觀賞


喜歡我BLOG的朋友請幫我推到FB分享嘛  拜託拜託嘛


我會很感動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愛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